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连名带姓 01

emm,开个新坑?

前两天看了勋兴文:《窃贼与邮差》,虐的我眼泪花花的。然后又听到阿妹的新歌,我就手贱了。

有一丢丢虐,但是我保证是he好嘛!!!!!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bgm:张惠妹-连名带姓


「你怎么像标本,杵在我心里头。」


「一年前」

“现在领先的是S车队的车手吴世勋,在他后面的,毫无疑问的,X车队的张艺兴。两人车速不相上下。这一场比赛结果到底是怎么样的呢。离终点还有两圈了,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过按照以前的赛况,张艺兴一直都是千年老二呢。”


“还有一圈了,张艺兴加速了,从侧方超车,哇,加速了加速了,这是要抢冠军吗!”


“诶?不对,张艺兴的车好像出现了故障,哎呀!我们看到现在现场的状况,张艺兴的车翻了,张艺兴本人的情况还不得而知。”


“吴世勋的车好像晃了一下,但是毫无悬念,由于张艺兴的失误,这一次的冠军奖杯属于S车队的吴世勋!!”




张艺兴和吴世勋是赛车手,分属两个不同的车队。

在外人眼里,两人在赛场上厮杀不断,技术不相上下,只是每次冠军都是吴世勋的。

在那一次事故之后,张艺兴就从赛车界内消失了。


有人说,张艺兴伤得太重,没有办法再开车了。

有人说,张艺兴去国外治疗,隐退了。

有人说,张艺兴还会回来的。

还有人说,张艺兴去哪里,吴世勋肯定知道,因为有小道消息,他们俩还没出道前就在一起了。


但事实是,张艺兴真的消失了,连吴世勋都不知道他在哪里。


吴世勋不是没有找过张艺兴,手机打不通,不仅是张艺兴的,连助理的都打不通。家里没人,车队一问三不知。一天,两天,一周,一个月,两个月。。。


半年后,终于辗转得到了一些张艺兴的消息。

吴世勋在得知张艺兴在国外接受治疗的时候,差点冲动的买机票去找他,却得知他身边一直有人在无微不至的照顾。再后来,说是张艺兴要订婚了,和那个照顾他伤势的人,吴世勋觉得整个世界都垮了,他其实一直在等着张艺兴回来,健康的站在他面前,笑出他的小酒窝,轻轻说,“世勋呐,我回来了。”


但可能,张艺兴真的不要他了。

就像事故那天,张艺兴在超车之前,在频道里对他说的,

“吴世勋,我累了,今天我要是超了你,我们就分手吧。”


吴世勋又颓废了半年,甚至萌生了退出赛车圈的想法。

直到今天。

他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咦兴”。

吴世勋不敢接,他怕听到张艺兴的声音,他怕张艺兴对着他说,世勋呐,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一直到电话自己挂断,吴世勋保持着把自己抱成一团的姿势,一动不动地都盯着手机屏幕,他手足无措,没有丝毫安全感。



半小时后,手机又一次响起的声音把吴世勋惊醒了,他揉揉僵硬的手臂和被自己掐的青疼的大腿肌肉,看了一下手机,是车队的朴灿烈。

“喂,世勋。”朴灿烈的声音带着一丝兴奋,“艺兴哥回来了!!!你知道吗?”

吴世勋又一次僵住了。

“世勋?你在听吗?世勋?”

“嗯。在。”太久没有说话,吴世勋的嗓音带着一丝嘶哑。

“你感冒了吗?怎么嗓子这样?快吃点药啊,艺兴哥约了我们明天晚上出来聚一下呢,你可别半途掉链子啊~我把地址发到你手机上,明天可一定要来啊!好久没有见到艺兴哥了,我要好好想想穿什么,哈哈哈哈。。。”朴灿烈叽叽喳喳的声音从话筒那头传过来,吵得吴世勋头疼的不行,敷衍的回应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你,终于回来了吗?


tbc.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