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勋兴」连名带姓 07

玛丽苏剧情继续走起来~下一章完结了!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bgm:周杰伦 - 花海

「不要你离开 回忆划不开 欠你的宠爱 我在等待重来」


第二天吴世勋是在一阵头疼中醒过来的,迷迷糊糊中还闻到了醒酒汤的味道,他努力回忆了一下,昨天,好像,和边伯贤,喝大了?好像还见到了艺兴?后来他就断片了。


吴世勋抓了抓鸡窝一样的头发,脑中灵光一闪,或许,醒酒汤?艺兴煮的?他跳起来,拉开卧室的门冲向厨房,看到那个高大的身影,一阵失落。哎,昨天一定是出现幻觉了。


朴灿烈听到身后的响声,一回头就看到吴世勋失落的样子,递上了一杯蜂蜜水,“起来了?怎么,不是艺兴哥很失望吗?来,先喝了。”


吴世勋看了他一眼,接过杯子,喝了一大口,没有说话。


“昨天是艺兴哥背你回来的。”朴灿烈话音刚落,毫无意外地看到吴世勋猛然抬起的头,“我说你小子是真醉了还是装醉啊,我一背你你就闹,到了艺兴哥背上立马就安静下来了。”


吴世勋不理会朴灿烈的吐槽,声音急切,“你是说昨天是艺兴背我回来的?那他人呢?”


“你还好意思说!艺兴哥一路上都怕你睡着会感冒,一直在哄你,和你说话,你个臭小子一路就咦兴咦兴的叫,还傻笑。”朴灿烈往吴世勋脑袋上敲了个爆栗,继续说,“你又不是不知道艺兴哥上次车祸伤了脊柱,腰也不好,把你背回来放在床上就倒下了,边医生把他带回去了,哎?世勋,你去哪里?醒酒汤好了,你过来喝了!”


吴世勋跑进卧室,在昨晚脱下的衣服堆中摸索出手机,发现一条微信:


咦兴:世勋呐,醒来以后把醒酒汤喝了,以后别喝那么多了,车手还是要节制一点。



吴世勋没有回复,直接拨了一个电话过去,电话响了很久,终于被接起来了。


“喂,咦兴!”


“我不是你的咦兴!”边伯贤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还带着一丝怒气。


“伯贤哥。咦兴呢?他还好吗?”


“你个臭小子还知道问他好不好啊!”边伯贤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压低了音量,怒气却没有减少半分。“艺兴哥刚睡下没多久,早知道你酒量这么差,我就不拉着你去喝酒了。你喝醉了倒好,我还被艺兴哥说了一顿。”


“我这不是心里难受嘛…”


“难受你个头!你看我们艺兴哥好欺负是不是啊?只有他背的时候你才不闹?你几岁了啊?艺兴哥一路忍着腰疼还要哄着你,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边伯贤实在没忍住怒气,拔高了音量。终究还是吵醒了张艺兴,吴世勋听到他虚弱的声音,“白白,你在和谁打电话呢?是世勋吗?哎哟…”


“哎呀,艺兴哥你别动。”接着又听到一阵急切的脚步声还有边伯贤的警告,“吴世勋我告诉你,艺兴哥腰疼的一晚上都没睡,你给我长话短说,听到没?”,随即手机传到张艺兴手里,“喂,世勋呐。”张艺兴的声音带着疲倦。


“咦兴,是我。”


“醒啦?头疼吧?多大的人了,喝酒还没个数啊。”


“咦兴,对不起,你的腰,还好吗?对不起,我总是把事情搞砸。”


“你个傻孩子,没事的,我的腰没有白白说的那么严重啦,再说了谁让你只在我的背上才安静呢。”

“我。。。咦兴,我对你那么坏为什么你还那么善解人意的对我好呢,你这样我,呜呜呜,我会更内疚的呀!”吴世勋听到张艺兴为了不让他自责,故作轻松的回答,心里难受的要命,又开始哭起来。

“世勋呐,你别哭啊。”张艺兴越安慰,吴世勋哭的更厉害,“世勋你听我说,我昨天告诉你那些不是为了让你自责,也不是为了告诉你我为了你放弃了多少东西,我想告诉你的是,不能继续做赛车手这件事和你并没有关系你知道吗。我昨天话还没说完你就跑了,你这个小孩总是不把话听完就冲动。”


“我,对不起,咦兴。”吴世勋抽泣着。


张艺兴听到他的抽泣声,笑出了声,“哎呦喂,吴世勋,以前就觉得你爱哭,但没发现你那么爱哭啊。哈哈哈哈,哎呦,嘶。。。”好像是动作大了扯到了腰伤,张艺兴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咦兴咦兴,你还好吗?对不起,我不哭了。对不起对不起,以前也是,从来没有顾及过你的感受,总觉得你对我是应该的。现在也是,我其实现在很想跑到你身边来照顾你,但是我怕自己笨手笨脚的又弄伤你,而且你身边都有伯贤哥了,他应该把你照顾的很好吧。你们都要订婚了,前几天伯贤哥来找我的时候,我都看到他手上的戒指了。”吴世勋越说声音越小。

“扑哧。”张艺兴没忍住,又笑了出来,这小孩吃起醋来怎么这么好玩,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出他撅着小嘴,鼓着两边腮帮子的样子。他仔细想想,好像在一起那么多年,世勋从来也没对他吃过醋,看来这次要好好惩罚他一下。


这边吴世勋听到张艺兴笑了,之后就没有任何反应,肯定是自己说的那样没错了,心里又难受了,赌气地说,“伯贤哥挺好的,起码他不会像我一样总是在无形中伤害你。”


“嗯,我也觉得白白挺好的。”张艺兴顺着吴世勋的话说下去。


“他还是医生,可以照顾你的伤,不像我,喝醉酒还要你背我回家,治不了病还加重病情。”


“嗯,我也觉得医生挺好的。”


“他长得也很帅,下垂眼和你很像,个子和你差不多高,对着你撒娇应该不像我那么奇怪。”


“嗯,我也觉得白白挺帅的。”


“他,伯贤哥,他,啊啊啊啊啊!张艺兴!你不要和他订婚好不好!我现在就来找你好不好!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不好!”


“。。。呜呜呜呜,咦兴。。。呜呜呜呜”


“除非你过两天的那场比赛给我拿个冠军回来。我就答应你重新考虑一下。”


tbc.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