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晨兴」美好的意外 上

你的懒癌晚期写手益达终于上线了!

以及,益达最爱的04号种子选手强行上线!

21号,我还是爱你的!ღ( ´・ᴗ・` )比心(看着头像,摸着良心,瑟瑟发抖)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街角一家甜品店里,金钟大跺跺站得酸麻的脚,上午刚开了一个内部讨论会,组里人多,办公室椅子不够,职场新人当然只好把位子让出来啦!好不容易捱到了会议结束,又被组长拉着汇报了许久的工作。等一切搞定,整个人都快虚脱了。这种时候来一块芝士蛋糕最治愈了!

“呀哈,也不算太惨嘛,最后一块!”金钟大睁大眼睛盯着玻璃柜里最后那块亮晶晶的蛋糕,“老板,帮我装起来!”

“不好意思啊帅哥,这块已经有人要了。”

金钟大快要流出来的口水活生生卡在了嗓子眼,“咳咳咳,有人要了?咳咳,谁?”

“喏,那位帅哥!”金钟大顺着老板伸出的手指转身看去,一个清瘦的身影正从楼上走下来。老板敲他眯着眼看,继续说道,“他呀,一进来就把钱付了,然后就上楼去卫生间了,所以我还没来得及给他包蛋糕呢。不过看他带着和你一样的胸牌,你们应该认识吧!”

金钟大看清那人的脸之后,默默咬着牙嘀咕了一句,“认识!真是太认识了!”

 

“老板,我的蛋糕不用打包哦,我就在店里吃!”张艺兴随手抽起桌上的纸巾,擦擦手。昨晚也不知道吃什么吃坏了,今天肚子疼了一上午。他伸手揉揉肚子,扭过头发现了站在玻璃柜边还站着一个瞪着他的人。张艺兴挠挠头,抬手挡着自己的侧脸,“老板,他怎么啦?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啊?我脸上是有脏东西吗?”

老板一脸尴尬的把装着蛋糕的托盘递给张艺兴,正犹豫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见后面进来的这个男孩子轻哼了一声,推门走了。

15分钟以后,张艺兴坐在沙发上叼着塑料叉子,摸摸自己的尖下巴,口齿不清的说着,“这人,看着有点眼熟啊!”

 

金钟大猛灌了一大口可乐,碳酸饮料产生的气体让他没忍住,打了个响亮的嗝。

金钟大觉得自己的怒气快要和这气体一样喷涌而出了。

“真是冤家路窄!”

一周前是金钟大入职的日子,也是金钟大第一次见到张艺兴的日子。

那天天气可好了,阳光明媚,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的,至少在兴奋的不得了的金钟大眼中一切都那么美好,天知道为了进这个梦寐以求的500强企业,他付出了多少努力,单单面试,就面了7轮,大到总监主管,小到同级伙伴,整整10个人!金钟大接到offer 的时候才真正明白了一个成语:内牛满面,阿不,热泪盈眶!

所以当他背着双肩包,穿着前一晚熨得非常平整的正装踏进办公楼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十分完美,直到有个人拍拍他的肩膀,“你好,你是XX公司的吧?请问你认识运营部的张艺兴吗?我手机没电了,没办法打电话给他,可以麻烦你帮我叫他出来一下吗?”

“啊,我不认识。。。”

“什么!你竟然不认识运营部的张艺兴!”对方开始喋喋不休的叨叨,“亏得这哥还和我说他在公司里多么有人气,老少皆宜,男女通吃,原来都是骗人的!看吧,我这才第二次来公司,就被我抓到一个不认识你的了吧,看你以后再给我嚣张嘚瑟。。。”

“不是不是。。我是第一。。。”

“对,你是第一个说不认识他的。那你能给我找个认识他的么?我给他带的草莓冰淇淋都快化了啊!”对方一手举着一个装着冰淇淋球的纸碗,另一只手扯着他的衣袖晃啊晃。

金钟大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自己的身份,只听见身后有人叫了一句,“边伯贤?”,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子探出头一个蹦跶,举着冰淇淋的手对着他身后的人挥舞着,融化了的冰淇淋随着男孩大幅度的挥手,慢慢的洒了出来,完美地滴在了金钟大新买的正装上。

后来,接到HR小姐姐催促电话的金钟大只好拿纸巾胡乱擦了擦,电梯门关上的那一秒,金钟大记下了那两个罪魁祸首,吐着舌头卖萌撒娇的边伯贤和鼻孔朝天没有向他道歉的张艺兴!!!

 

“哈?你说你又碰到了那天我不小心把冰淇淋弄了人家一身的那哥们?”边伯贤从比脸还要大的拉面碗里抬起头,透过雾气看向坐在对面的张艺兴,这哥正单手撑着头,百无聊赖的拿筷子戳着眼前的泡菜碗。边伯贤默默的勾手解救了最后一片快要千疮百孔的泡菜,“你还没有带上你最爱的弟弟我,一个人吃独食,抢走了人家想吃的最后一块蛋糕?我看在你请我吃面,长得又帅的份上,原谅你!不过我说,你和人家道歉了吗!!!”

“没有啊。你也知道你哥反应慢!等我反应过来那人是谁的时候,人影都不知道在哪儿了。”张艺兴的反射弧这会才完全消化了边伯贤刚才噼里啪啦的一大堆话,“不是。。谁说请你吃面了?要不是你死乞白赖求着我,我这会还在公司认真加班呢好吧!我可是我司公认的劳模,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谁不知道我张艺兴,那就是个。。。”

“炙手可热的抢手货!”边伯贤喝完最后一口汤,放下筷子,咂咂舌,“你可别吹了。那小哥不就不认识你!”

“那。。那是个。。美好的意外!”张艺兴哼哼了一声,“早知道那天就不让你来了!”

“张艺兴你个没良心的!是谁说自己鼻血都快流成河了!为了给你止血,我把我最喜欢的草莓冰淇淋都贡献出来了!啊对,还弄到小哥哥身上了!你你你,现在还怪我!你说!张艺兴,你给我说,你是不是我最爱的弟弟了!”

张艺兴眯起眼,“哈?谁是谁弟弟???”

“耶?张艺兴,你的反射弧也是看情况上线的是不是!!!”

 

 

我还没想好怎么让他们在一起!你们快点给我点灵感呀~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