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晨兴」美好的意外 下

据说70%的人在睡不着,或者晚睡的时候,都会看看时间,算算自己还能睡几个小时。比如现在的我,可能。。还能睡个4个多小时,我就要起来赶火车了!!!!!!!

okay,囧呆生日快乐!!生贺送给你们,比心心~~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哎哟哎哟哎哟,我的头好疼啊。。。”金钟大迷迷糊糊的爬起身,想起床找水喝。眼睛半闭半睁地,一个踉跄膝盖磕到了桌角,立马清醒了过来,“珉锡哥,你怎么把桌子。。诶?这不是我家啊。。。”


揉了5分钟膝盖以后,金钟大的记忆慢慢的回来了。


前两天,运营组和金钟大所在的产品推广组合力完成了一个大项目。老板一高兴,批了一笔款项让他们放假在郊区的度假村举行团建活动。脱离了老板的压迫,业务指标的压力,大家玩的非常尽兴,烧烤啤酒,为所欲为,一个不小心,新人金钟大就被灌得断片儿了。


金钟大顺手拿起桌上的矿泉水,打开咕嘟咕嘟的喝了两口以后,突然盯着水瓶发呆,这水。。是谁买的啊。。。余光瞥到沙发上还未叠好的薄毯,金钟大忽然觉得慢速运转中的大脑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回头看了眼被他睡得凌乱不堪的一米八大床,金钟大手一松,矿泉水瓶吧唧砸脚上了。



“你看看你休假,在斐济潜水晒太阳,我呢?休假只能在郊区度假村喂蚊子!”张艺兴看了眼手机屏幕里,碧海蓝天画面中的边伯贤,羡慕嫉妒非常恨的把自己大腿上的蚊子包掐了个米字形。

边伯贤咯咯笑了很久,往下推了推墨镜,凑到镜头前仔细看看烦躁中的张艺兴,疑惑的问道,“哥,你不会是被蚊子打扰了一晚上吧,怎么眼圈那么黑?说!是不是背着我。。嗯??!!”

“哎呦喂你瞎说什么啦!”

边伯贤死死地盯着张艺兴,没有错过他换手拿手机,并用手揉腰的小动作,“你还说没有!你你你,你揉腰干什么!好啊你,张艺兴,我一天没在你身边,你就。。你就。。哇!还有没有人管管我哥了!!”边伯贤吸吸鼻子,“说吧,这次又是谁,那么猛。。”

“边伯贤,你够了啊!大白天的开什么黄腔。。。”张艺兴赶紧出声制止这孩子的胡言乱语,“就之前那个,金钟大。”

“什么!就那个你欺负完别人还没道歉,后来还一起做项目,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金钟大?!你们俩怎么会搞到一起。。。哇!人不可貌相,看着那么。。原来。。啊。。。”

“喂喂喂!!边伯贤!!”张艺兴恨不得把人从屏幕里抓出来打一顿,“是他喝醉了好吗!”

“酒后乱。。xing,没看出来啊,原来你是这样的张艺兴。。。”

“你不当编剧真的浪费,行了,躺在你的海滩上,YY你的BL故事吧,懒得和你解释,再见!”张艺兴实在不想听对面那个和他说一句,就可以立马脑补800字小huang文的臭弟弟瞎BB了,直接挂断了视频。


本来嘛,他看到行政小姐姐发来的房间分配表上,张艺兴和金钟大的名字出现同一行这件事就让他有点崩溃了。虽然最近一直有工作往来,但其实都没有好好为了之前那些误会道歉,张艺兴决定利用团建这个机会,正好可以化解同事间的尴尬嘛。

没想到,到了酒店才更尴尬,由于房间紧张,他们俩到的又晚,最后只剩大床房了。张艺兴还没开口询问金钟大是不是方便挤一挤呢,金钟大就被同组的前辈叫走了。等他再回来的时候,张艺兴见到的就是一个喝高了的金钟大。。。送他回来的同事脚步也有些踉跄,张艺兴只好自己把人扶进房间,给他换了衣服,刚想在床边躺下,这人一个翻身,朝张艺兴的屁股上就是一脚,险些把人从床上踹下去。

张艺兴怕他趴着睡会反胃,费力的把人翻了过来,让他躺平,就听金钟大口齿不清地念叨,“张艺兴张艺兴,张艺兴有什么了不起。他不就业务能力强一点么~不就,嗯,比我们都努力一点么,不就每次开会。。。都,嗯,张口就来各种新的。。创意么,不就,不就,长得帅一点么。。嘿嘿嘿。。长得帅的挺多点的。。。我有的时候会忍不住。。偷看他。。”

张艺兴看着金钟大抱着枕头嘿嘿傻笑的样子,也跟着笑起来,“哦,那你为什么还每次看到张艺兴都板着脸啊?”

“哼,因为我生气!”金钟大抬手锤了枕头一下,“他。。长得帅也不能抢我的蛋糕呀!第一次见面,他都没有正眼瞧我一眼~”

“诶。。。对不起嘛,那次我流鼻血啊。。。。”张艺兴哭笑不得,“我想和你道歉来着,你也得给我机会不是嘛,诶,金钟大,喂!你别这么睡啊!我睡哪儿。。算了算了,算我欠你的,我睡沙发吧。。。。”



接到前辈电话的金钟大,猛然想起下午有个团建的小型运动会,简单洗漱了一下便冲向了度假村的小花园。

一一回应了前辈们的问候之后,金钟大终于看到了坐在一边揉腰的张艺兴,正迟疑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张艺兴已经走过来了,“你还好吧?上午的会给你请假了,还给你买了点吃的放桌上了,吃了胃会好一点。”

“谢谢你啊,昨晚。。还辛苦你睡沙发。。我。。没怎么样吧?”金钟大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有没有,”张艺兴嘴角一挑,“也就是拉着我哭诉了一下委屈而已。”

“什么?!”金钟大伸手扯住张艺兴的手臂,“我没说什么出格的话吧?哎哟,如果我说了什么不好的,你千万别往心里去啊。。。”

“你也就说了。。张艺兴。。。”

“诶,张艺兴和金钟大,就差你们俩啦!!快点过来!!”张艺兴的话被前辈打断了,金钟大还没来得及问,两人就被前辈一起拉走了。


运动会有一个项目是两人三足,每个房间的两位室友一组,张艺兴帮金钟大绑完绑带,看他还傻乎乎的在发呆,便拿胳膊轻轻撞了他一下,“别想了,拿了第一名我就告诉你,你昨晚到底说我什么了。”

发令枪很快响起了,金钟大卯足了劲往前冲,张艺兴伸手牵着他怕他摔跤,“你慢点,听我的,来,左,右,左,右,对,就这个节奏。”两人一起喊着口号,齐心协力的冲向了终点线。

金钟大激动的抱住张艺兴,完全忘记了两人的腿还绑在一起,他想跳起来,一个没站稳,本来以为自己要出洋相了,没想到张艺兴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重心本来就不稳的金钟大,又一次摔进了张艺兴的怀抱里。

“咳咳咳,你这是要把你的小伙伴给撞伤啊,哎呦喂。”张艺兴一只手轻轻拍着自己的胸口,另一只手还没忘扶着金钟大。金钟大低头看看两人十指相扣的双手,忽然觉得。。有点。。脸红了,一定是因为天太热了,要不就是刚刚运动完。

张艺兴轻笑了一下,俯身解开了两人的绑带,在金钟大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话,就走了。



团建回来好几天了,金钟大还沉浸在那天的气氛中。

依稀还能感受到两人十指相扣间,微微湿黏的手汗。激动拥抱时,对方的心跳,以及在微风吹过的时候,张艺兴的汽水音在他耳边留下的回音,犹如气泡水的轻微爆裂声,他的心跳也噼里啪啦的跳的微快。


“昨天晚上,你还说,张艺兴,我喜欢你!”


金钟大摇摇头,内心否认了921遍,然而每晚那个场景又会出现在梦里,特别清晰。。。

他掏出手机,发了一条朋友圈。


“最近新出的冰淇淋好像很好吃诶,有人愿意陪我第二个半价吗?”



“钟大,有人找你!”

“谁啊?”金钟大走出办公室,张艺兴靠在墙边,手上拿着两个甜筒,淡粉色的,特别适合这个恋爱的季节。

“喏,第二个半价!”张艺兴伸手递了一个过来,“听说这次的不是很好吃,添加剂比较多,但是我还可以陪你买下一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的新品哦。”

“只能买到下下下次吗?”

“只要M记还开着,我就陪你吃。M记倒闭了,我们就去吃K记,K记倒闭了,就换DQ。。。”张艺兴把甜筒塞进金钟大的手里,顺带握住了拿甜筒的手,“永远不用怕没人陪你第二个半价啦,金钟大同学~顺带说一句,那天晚上,我也说了,金钟大,我喜欢你!”


End.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有我的“第二份半价”,哼😤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