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all兴」你曾是少年

有小宝贝说想看现背,嗯,你们也知道在这个什么都没有发生的8月,现背是个什么鬼。。。

所以就写了个半现背(?)大概就是几年前,兴崽中韩两头跑的时候的故事吧,很多bug,求不要深究。

看文愉快!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Bgm:S.H.E - 你曾是少年

“哥,我们走啦!你一个人在家要小心哦!”边伯贤抱着张艺兴的腰蹭了两下,带着一脸依依不舍的悲伤被金俊勉拉出了门。张艺兴走到窗边,金珉锡和金钟大正帮着经纪人哥哥往车上一个一个的抬着大家的行李;朴灿烈转过身看到张艺兴,笑得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挥挥手,“蕾哥,等我回来!”

“还有我!”吴世勋从背后搂住朴灿烈的肩膀。一旁的金钟仁拿下渔夫帽,对着张艺兴挥了挥,“兴哥,我昨天又想了几个舞蹈动作,你等我再完善一下,到时候我们去练习室battle啊!”

张艺兴伸出食指点了一圈,除了有通告的都暻秀,剩下的七个都已经集结完毕了。“路上注意安全哦,记得多拍点照片回来给我看,还有代我向前辈们问好!”

保姆车缓缓驶离小区,张艺兴关上窗,走到沙发边躺下。

原本闹哄哄的宿舍,这会安静的让人觉得很不适应。

说不失落是假的,成员们都去大阪参加公司的团建活动了,又剩他孤零零的一个人,张艺兴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总是一个人。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三巡?日专?还是四辑?一开始仅仅是一首歌没有参与编舞,后来,演唱会落下了几场,再后来因为一些因素,连回归都没有机会。

想着想着张艺兴睡着了。

时间好像忽然回到了几年前。

“哥,你来啦!”金钟仁甩了一把脑袋上的汗,转头对着站在练习室门口的张艺兴招手。“快来,这个动作我又练习了很久。”说罢,金钟仁又对着镜子开始练习起来。张艺兴顺手脱下自己的外套,跟着他后面,打着节拍,融入了进去。

“哥在这部分,腿要再打开一点,动作会更加流畅一些。”

“哇,哥,果然你的腿部肌肉要比我更发达诶。这个击掌的动作感觉哥做得更好呢!”

“兴哥,抬起头啦!跳舞的时候要有自信哦!”

金钟仁的鼓励好像给了张艺兴很大的力量,这个弟弟平时看着迷迷糊糊,但对着镜子跳起舞的时候,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第一次见到这个孩子的时候,他还是个初中生,是个还没有完全张开的少年。张艺兴站在练习室外看着少年旋转,摇摆,臣服于他不与年纪相符的气场。他知道自己在舞蹈力量方面差的还很多。后来听说绑着沙包可以让迅速练习出力量效果。张艺兴几乎是没有犹豫的就开始了魔鬼式的训练。直到有一天,练习间隙后,发现自己竟然快直不起腰了。

“哥现在还绑着沙包练习吗?”金钟仁从包里翻出缓解肌肉酸痛的膏药,先拿出两片贴在张艺兴的腰上,手法娴熟的按摩起来,“我记得那天我就是这样,帮哥取下沙包,又贴上膏药。”

张艺兴伸手在金钟仁的大腿上捏了捏,“是呀,要是没有钟仁,可能哥现在已经不能跳舞啦。”

“哥你怎么这么傻,那些人明显是骗你的啊!”

“我知道啊,但是我真的想快点赶上钟仁的脚步嘛。”张艺兴略带委屈的尾音让金钟仁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停顿。“钟仁跳舞跳的真好,人也好,不嫌弃哥笨笨的,教会了我好多好多的动作呢,谢谢钟仁啦!”

金钟仁的手指尖轻轻划过张艺兴腰侧的软肉,“哎呦喂,别碰那里啦!”,张艺兴迅速缩成一团。金钟仁心思一动,两只手一起袭击,张艺兴一边咯咯笑,一边躲。两人打打闹闹好像也就忘记了刚才练习后的肌肉酸痛。

金珉锡打开练习室的门,看到的就是张艺兴和金钟仁两个人大字型的躺在木制地板上,哈赤哈赤喘着粗气,“哎一古,我是不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金珉锡举起双手捂着脸,又调皮的分开食指和中指,露出两个大大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哥你真的很皮诶!”金钟仁坐起身,又扶起张艺兴,“兴哥刚才练习的时候,有点扯到腰了,我在给他贴药膏呢。顺便看看他是不是还那么怕痒。”

金珉锡自动忽略了后半句,一脸紧张蹲下身子,“蕾伊啊,腰没事吧?”

“没事,钟仁给我按了一下,好多啦!珉锡哥怎么来啦?”

“我过来找昌珉前辈送个东西,刚要走,俊勉给我打电话,说你俩一练习就没个时间,让我来把你们抓回去。”金珉锡边说还边做了个老虎爪子,配上他的童颜,看上去就像一只撒娇的小猫。

金钟仁把张艺兴的外套披在他身上,自己也迅速穿上卫衣,“那要麻烦珉锡哥带兴哥先回去啦,我和泰民约了吃晚饭!我先走啦。”

金珉锡身上背着自己和张艺兴的书包,手臂还不放心的扶着他的腰,张艺兴同样勾住金珉锡的腰,“珉锡哥真好!虽然总是念叨我丢三落四,但是还是会耐心的帮我整理好耳机,钱包,钥匙,数据线。”

“我们蕾伊啊,白长那么大了!真是和小孩子一样。”

“这么说来,突然觉得好对不起哥,在中国的时候,我对哥的照顾太少太少了。”

金珉锡看着身边的人,紧了紧手臂,“不是有一句话叫,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还在一起就是蕾伊对我最好的照顾啦!”

张艺兴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突然听到前方“咕咕咕”的声音,鸡皮疙瘩闻声而立,他默默往后退了半步,企图躲在金珉锡背后,余光却瞥见对方的脸色好像也不是很好看的样子,“蕾伊呀,那个,哥有点怕这个尖尖嘴。”

张艺兴收回手臂,紧紧握住金珉锡的手,“哥,我也怕。你觉得我们往哪个方向逃跑会比较合适?”

“要不就那边?”两人达成默契,手拉着手,一路逃难似的飞奔,跑了一阵又相互对视,看着对方发白的脸色开始哈哈大笑。

两人一直到了宿舍还是笑个不停,吓得来开门的金俊勉以为两人中了邪,“珉锡哥,蕾伊,你们没事吧?诶,珉锡哥怎么背了俩书包?”

“哦,那个是蕾伊的。”金珉锡喝了一大口水,“我先去洗个澡啊!跑得我一身汗。”

张艺兴想到刚才两人一路鬼叫着逃跑,又忍不住笑起来。“哈哈哈哈哈,俊勉,珉锡哥竟然和我一样也怕尖尖嘴,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你俩还找到共同语言了呗?”金俊勉从小口袋里掏出一小袋东西塞进张艺兴手里,“给,吃了就不怕了!”

张艺兴低头一看,眉头一下子就皱成一团,“俊勉,我能不能不吃这个。”

“不行,你的抵抗力太差了,这个维生素多吃不容易感冒。乖哦,我们蕾伊最听话了!”

张艺兴认命地撕开包装,把浓缩液全部倒进嘴里,又接过金俊勉手里的蜂蜜水喝了一大口,咂咂嘴,觉得嘴里终于没有维生素那种奇奇怪怪的味道了才开口说话,“俊勉你这样很像哄小孩子诶!不过这是什么维生素,怎么有种胡萝卜的味道?”

“嗯,这是我最喜欢的胡萝卜素哦!”金俊勉抠抠脑门,突然爆出了一句中文,“我喜欢,胡萝卜!”

“好,下次送你一车!”张艺兴随口回答道。

“你上次就是这么说的!上上次也是这么说的!这么算起来,蕾伊,你已经欠了我好几车胡萝卜了!”

“诶???”

“俊勉哥!你是不是又在欺负咦兴!”两人同时回头,忙内吴世勋抱着一杯巧克力奶茶从楼上走下来。“都和你说了,咦兴喜欢吃甜的!你不要老是给他吃那么多维生素啦!给,咦兴,你最爱的忙内喝过的巧克力奶茶。”

“呀,吴世勋!健身教练是不是昨天才和你说了,你最近又长胖了0.5斤!你还喝奶茶!”金俊勉伸手去抢奶茶,被吴世勋灵巧躲过,“你还把你喝过的给蕾伊?你知不知道口水这种东西是会交叉感染的?如果你有口腔溃疡怎么办?你有牙周炎怎么办?你有口臭怎么办?”

“哥!你在说什么呢!!!谁有口臭!我可是贵族好吗贵族!!”

“贵族你个头,奶茶拿过来!”

“又不在我手上!”

张艺兴打了个饱嗝,“世勋啊,这家的不够甜,下次不要买这家了,换巷子口右手边数过去第四家,他们家的奶茶好喝!下次试试同时加波霸和珍珠吧,我觉得还不错,嗝~~~”

“哥,你少喝一点,我正在炖汤呢,留点肚子喝汤啊!”都暻秀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张艺兴爬起身,走进厨房。都暻秀正在认真的往汤里加着佐料,张艺兴看着他圆滚滚的后脑勺,一个没忍住,走上前凑在都暻秀的耳朵边就亲了一口。

这哥怎么老这样!胡椒粉撒多了的都老师如是想。

赶紧往后退两步,其实我有点怕这弟弟的眼神。思维跟不上动作的张艺兴小朋友如是想。

“帮我再接一大碗水好吗,艺兴哥。”都暻秀佯装淡定的递过来一个大碗。张艺兴手脚麻利的接满了递回去,又小心翼翼的在都暻秀的PP上摸了一把。

“暻秀啊,你知不知道有一种人,就是那种并没有刻意散发可爱,但是就是举手投足间都特别可爱的人。”张艺兴偷偷取过盘子里的黄瓜条嘎嘣嘎嘣吃起来,嘴里还继续叨叨,“然而他自己还不知道他多可爱。”

都暻秀扭头看了张艺兴一眼,“我知道。”你说的是你自己吧。“别偷吃了哥!一会都吃完了拿什么给你包寿司。”都暻秀把炖着汤的火开大了一些,“你前几天不是还在放送上和我嚷嚷,寿司好吃么。可惜我只会做这种类似紫菜包饭的寿司,哥不会嫌弃吧?”

“不会不会。”张艺兴搂住都暻秀又是一个亲亲,“我们迪欧做的什么都好吃!”

“哥,如果你再偷亲我的话,以后就没有吃的了!”

“暻秀,你变了!”张艺兴委屈的看着都暻秀,对方的眼睛又瞪大了一圈,“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练习生的时候,哥也亲你啊,你都不生气!”

“哥,练习生的时候,你只是亲。现在出道了,你亲完了,还上手摸,摸完了还要捏两把。。。。”

“那个,暻秀,汤开了。我回房间了,你继续你继续。。。”

张艺兴稀里糊涂的打开卧室门,边伯贤正躺在床上玩手机,“蕾哥,找我有事?”

“伯贤啊,你怎么躺我床上?”

“蕾哥,这是我的房间!你这礼拜已经是第三次走错啦!”边伯贤拍拍自己身边的位子,“不过你既然这么喜欢这里,我不介意和你一起睡哦~”

张艺兴顺势躺了下来,边伯贤侧过身撑着头看着他,“哥最近累吧?中韩两头跑,是不是又没有好好休息,你看你的黑眼圈哟。”边伯贤伸出手戳戳张艺兴的脸,被一把张艺兴抓住捏在手心里。

“以前练习生的时候,我就最喜欢和伯贤聊天了。每天练习累的要死,但是和伯贤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很放松。”

边伯贤食指抠抠张艺兴的掌心,“是呀。只有我才能让蕾哥笑。我们可是亲密度120%的边兴cp哦!”

张艺兴转过身,和边伯贤对视,“你会怪哥吗?”

“怪你什么?哥最近又瞎看网上的评论了吧!哥韩语不好就不要瞎看啦,有什么伯贤给你翻译啊~”

张艺兴低下头,眼中的难过毫不掩饰,“再不好,那些字还是看得懂的。”

边伯贤把张艺兴的头板正,四目相对,“蕾哥,艺兴哥,张艺兴!你听我说!我们是爱豆,这没错,但是这年头爱豆能红多久?世人对爱豆的定义无非就几个,长得帅,唱歌好,跳舞好。在他们眼里,爱豆就是吃青春饭的。特别是韩国,小鲜肉更新换代这么快,等我们去服兵役再回来,人气肯定大不如前。所以其实说实话,我很羡慕哥。哥在努力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是吗?我也很喜欢唱歌,很喜欢表演,很想有一天可以让人们对爱豆的认识有所改变,我想成为的爱豆不仅仅是只靠脸的花瓶,而是有各方面才能和实力的演艺人士。哥不是一直说,想带着你自己做的音乐走向全世界吗?那哥就不要有那些顾虑啦!我们一起加油呀!”

“可是。。”

“哪有那么多可是!伯贤从来没怪过哥,并且也一直都相信哥!加油哦,张也哼!”

“哎呦喂,你干嘛啦!”张艺兴边笑边伸手拍拍边伯贤的pp。

边伯贤忽然表情夸张起来,“哦!我哥笑了诶!好好看!哥你知不知道你笑得时候脸上会有6个酒窝啊,你再笑一下,我给你数数,快嘛~笑嘛~~笑了笑了!啊,一个两个,哥,你别躲啊!”边伯贤脑袋凑上去,在张艺兴的脖子上吹了一口气,弄得张艺兴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搞我咯!啊哈哈哈哈哈,好痒啊!!!”

“呀!边伯贤,你快别压着兴兴哥了!”金钟大和朴灿烈从门外冲进来,把两人分开,“珉锡哥说兴兴哥今天练舞的时候腰扭到了还没好呢!”

张艺兴举起手软绵绵的甩了两下,“没事没事,已经不疼了,哎呦喂。”

“听到没啦!哥说他没事!”边伯贤摆脱朴灿烈的禁锢,又要扑上来,吓得金钟大一把把张艺兴搂在怀里。“朴灿烈,你快把边伯贤弄出去。”朴灿烈闻言赶紧扯着边伯贤往客厅走,边伯贤扒着门框大声乱叫,“我不走,蕾哥~~~啊啊!那是我的房间,我的蕾哥!!”最后还是被都暻秀捏在后脖颈拖走了。

金钟大关上门,让张艺兴趴在床上,身后的膏药有些不服贴的翘起来了。金钟大叹了口气,重新帮他贴好,又去浴室弄了个热毛巾,按在腰上。热毛巾的温热透过膏药传进酸痛的肌肉群里,张艺兴舒服的哼哼了几声,又侧头对着身后忙东忙西的人说了句,“谢谢钟大!”

“你要是真的想谢谢我,就别一天到晚的逞能行吗?”金钟大语气有些严肃,但手上的动作却一如既往的温柔。“你知道伯贤闹起来没个轻重,你也就由着他来。平时腰没事也就算了,今天腰伤犯了你自己不知道疼的吗!”

“伯贤一直都是这样子,不是说你们三个小猴子是比格line嘛,哪个不吵,哪个不闹啊。”

“哼,从此只有比格,没有line!”

“哈哈哈哈,所以他俩是比格,你是line是吗?”

金钟大被张艺兴逗笑了,但还是念叨了他很久。

在张艺兴的记忆里,金钟大就是这样一个很温暖的弟弟,虽然闹起来不比外面那俩分贝低,但关心人的时候也暖的直戳人心。当金钟大一脸正经的看着张艺兴说,“哥,我想好了,我要和你去M队”的时候,张艺兴是震惊的。背井离乡的经历他不是没有过,语言不通,又没有家人在身边的失落无助,张艺兴觉得他应该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天金钟大翘着猫咪嘴角告诉他,因为哥哥对我好,我想和哥哥在一起!张艺兴毫不犹豫的伸出手紧紧的把弟弟抱在怀里。

“兴兴哥,我给你把包收拾好啦。”金钟大护着张艺兴的腰,拉着他走到客厅,“喏,这是你的换洗衣服。还有这个书包里的,都是刚才灿烈买回来的零食。我给你拿了好多你喜欢的口味!”

“蕾哥,这还有棒棒糖和旺仔牛奶哦!”朴灿烈走过来,嘴里还叼着一根草莓味儿的阿尔卑斯棒棒糖。“钟大和俊勉哥帮你把东西都收拾的差不多了,一会吃完饭我送你去机场~”

“咦兴又要走了。”吴世勋从背后抱着张艺兴的腰,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这次要去多久啊。早点回来吧,世勋会想你的。”

边伯贤正和金珉锡帮都暻秀摆碗筷,这会看到吴世勋抱着张艺兴撒娇,扔下碗筷就冲了过来,从正面挤进张艺兴的怀里,不甘示弱地把脑袋搁在他另一侧的肩膀上,“伯贤也会的,哥也要想伯贤好不好!”

“我也要!”朴灿烈大手一挥,直接把三个人一起圈在怀里。金钟大随即也加入了爱的抱抱。

从洗手间走出来的金俊勉到处张望,拉着金珉锡问,“蕾伊呢?还没吃饭就走了?”

金珉锡摇摇头,指了指那一团恨不得挤在一起的人。金俊勉恨铁不成钢的走过去,和金珉锡两个人试图掰开他们,最后却被朴灿烈一个反手,一起抱紧。都暻秀拿着饭勺把走过来在最高的两个脑袋上各敲了一下,才把快要闷死的张艺兴解救出来。

晚饭的时候,大家给张艺兴夹的菜都快堆成了一座小山。都暻秀更是给他舀了一大碗牛骨汤,勒令他全部喝完。吃完饭的张艺兴觉得自己可能又重了好几斤。他靠在椅背上,看着卡座边的一堵白墙若有所思,“俊勉,我们是不是有个粉丝送的拍立得来着?我们每个人都拍张照片挂在这儿好不好?”

金俊勉在他成堆的箱子中翻出拍立得的时候,金钟仁正巧也回来了,手里拿着一包药膏,塞进张艺兴的包里,“哥,这个药膏我让泰民给我拿了好几盒,你记得腰疼的时候就贴上知道吗。”

朴灿烈把张艺兴的行李箱和书包放在后备箱,等着他和成员们一一道别。


金珉锡:蕾伊呀,东西都要收好,别丢三落四的哦!早点回来!

金俊勉:蕾伊呀,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早点回来!

边伯贤:蕾哥呀,要加油哦!要想伯贤哦!要开心哦!早点回来!

金钟大:兴兴哥呀,照顾好自己,要健健康康的!早点回来!

朴灿烈:蕾哥呀,你真的很棒,哥哥加油,早点回来!

都暻秀:蕾哥呀,多穿点衣服,不要感冒,早点回来!

金钟仁:兴哥呀,小心你的腰,不要太拼哦,早点回来!

吴世勋:咦兴呀,好好的拍电影,不要生病,早点回来!


张艺兴睁开眼,午后的阳光从窗户玻璃照了进来,他坐起身,看向卡座边的白墙,之前的9张照片,现在变成了17张。成员们几年前拍的照片都还在,旁边还有最近才拍的新照片,唯独他的位子是空白的。

张艺兴眼睛一一扫过每一张笑容明媚的脸,明明才过去几年,明明曾经都是怀着梦想的少年。

张艺兴拿起拍立得,拍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填补上那个空白的缺口。

这一刻,张艺兴忽然觉得,他不是孤独的,即使成员们都不在身边,但他始终都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End.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