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达益达哒哒哒

「边兴」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不行了不行了,写个文又超过入眠时间了!
我要滚去睡觉了,崽子们七夕节快乐❤❤


文集戳这里:益达的作文本!

 

边伯贤今天不太开心。

 

其实,一个礼拜前的边伯贤是很开心的。
因为张艺兴回来了。

 

虽然张艺兴忙着他的三胎,边伯贤小分队通告,代言活动,演唱会连轴转,但是一想到又和心爱的哥哥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边伯贤简直觉得,有哥哥在身边,连雾霾里都充满着最爱的草莓味儿。


最近哥哥的新电影要上映了,哥哥又要回国内去跑路演,边伯贤纵使再不舍得,但也不能不放人呐。
算算日子,明天一大早哥哥就要回国了。
边伯贤随便扒拉了两口晚饭,一路叫着“今天我第一个洗澡!谁都不准和我抢。”,随后抱着浴巾和换洗衣物早早的冲进浴室洗白白。接着又破天荒的拒绝掉朴灿烈的开黑邀请,吴世勋的夜宵邀请,以及金钟仁的直播邀请,晃过众人,撬开了张艺兴卧室的门。


张艺兴冲完凉一出来就看到自己的被子鼓起了一个大包包,他抿嘴笑笑,故作害怕的说道,“哎呦喂,这床可能是好久没睡了吧,怎么有个虫呢!”
躲在被子里等哥哥等的昏昏欲睡的边伯贤一听有虫,吓得立马清醒,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哪里有虫?有虫!妈妈呀,耶稣,上帝,我的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回应他的只有张艺兴杠铃般的笑声。


边伯贤自知丢脸,却不能丢了气势,“呀!张艺兴,你都多大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哪里有虫啦!”
“边伯贤,这应该是我问你吧!”张艺兴边拿毛巾擦着头发边在床边坐下,“你都多大了,捉迷藏好玩吗?我们毛毛虫贤儿。”
“哎一古,不是这样的,哥。”边伯贤裹着被子耍赖,“我的设想不是这样子的!”
“什么设想?”
“应该是哥掀开被子,发现我睡着了,然后就亲亲我这个小可爱才对。那样才是偶像剧里浪漫的剧情。”
张艺兴伸头吻住喋喋不休的小嘴,牙膏残留的薄荷清香在唇齿间蔓延,“是像这样吗?边三岁。”
“哥,一个怎么够呢!再来一百个!好不好!”


第二天早上边伯贤醒过来的时候,张艺兴已经在机场等着出境了。边伯贤眯着眼睛刷了下网上的预览图,在通话按钮上按下了“1”,随后拨打了出去。
“醒了?”机场吵杂的背景声中,张艺兴的汽水音显得特别清晰。
边伯贤哼哼了一声,抱着还带有张艺兴的味道的薄被舒服地打了个哈欠,“哥走的时候怎么都不叫我呀。”
“看你睡的香就没叫你。”张艺兴对着远处朝他挥手的助理点点头,“这几天跑通告累吧,再睡一会。等你再一觉睡醒的时候,我就已经到中国啦。不能太皮哦,要是俊勉哥和我告状的话,看我回来怎么打你pp。”
“知道啦哥,你也要好好的!我等你回来。”
挂下电话,张艺兴伸手揉揉后腰,跟着助理走向出境通道。


今天好不容易等到张艺兴回来了,边伯贤屁颠儿屁颠儿的下了通告往回赶。坐在保姆车上还在一个劲儿的刷预览图,但是预览图好像特别少。
正纳闷儿呢,就听经纪人哥哥说,“这不是去接蕾伊的车么。”边伯贤抬起头,碰巧看见张艺兴下车,他的脸色好像并不是很好的样子。口罩还像以前一样只盖在嘴上,看上去好疲惫。身边的助理还在一个劲儿的嘱咐他上楼赶紧睡一觉。
边伯贤摇下车窗,想开口叫哥哥,经纪人哥阻止了他,“伯贤,蕾伊肯定跑路演连轴转太累了,看到你他肯定心软,要陪你说话了。要不我们让他上去睡一会吧,你不是说上次买的那个麦芬蛋糕好吃嘛,我们去买一点回来,一会蕾伊醒了就能吃了。”
边伯贤想想经纪人哥说得也有道理,乖乖摇起了车窗,嚷嚷着快去蛋糕店,眼神还时不时的看向哥哥的方向,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哥哥走路的姿势好像哪里怪怪的。


蛋糕店大排长龙,边伯贤不方便下车,只好坐在车上等经纪人哥哥。等得昏昏欲睡,经纪人哥哥才拿着蛋糕回来,风风火火的边伯贤一路催哥哥开的快一些,生怕蛋糕送到张艺兴面前都不新鲜了。经纪人哥哥无奈地摇摇头,脚下油门又使了点劲。
等边伯贤回到宿舍的时候,金俊勉和金珉锡正坐在沙发上说着无聊的大叔冷笑话,边伯贤包都没来得及放下就往张艺兴的房间跑,“伯贤啊,艺兴他。。。”金俊勉一句话还没说完边伯贤早就没了人影。
“谁都不能阻止我见我蕾哥!”边伯贤抱着蛋糕一路碎碎念,手搭上张艺兴房间的门把,刚想推门进去,就听见里面都暻秀的声音传出来。
“哥,你这腰怎么又这样了?”都暻秀的声音里难得有了一丝不易捕捉到的颤抖,“这些天的通告,你是怎么过来的?就这样贴着膏药吗??”
接着是张艺兴的声音,应该是趴在床上的缘故,瓮瓮的。“嗯。。总不能因为腰伤就不去通告吧。以前不是也这样嘛。”
“还记得monster打歌的时候,钟仁不能跳舞,你的腰也出了问题,却还是要咬着牙上场。”边伯贤轻轻的打开卧室门,漏出了一条缝,都暻秀正在给张艺兴按摩,腰间的肌肉上,红红的一片。都暻秀手法娴熟,嘴上也没有停,“哥,以后这个膏药可不能贴那么久啊,你看这皮肤捂的都发红了。今天幸好我在家,平时给钟仁按摩习惯了,要是伯贤。。”
“暻秀啊,别告诉伯贤。。。”
都暻秀叹了口气,“哥你不说我也知道。那天早上我都看见了,你捂着腰从房间出来。”
“不是。。”张艺兴的声音轻了几分。
“什么不是。伯贤睡觉不老实又怕冷,你怕热空调开的低吧?晚上是不是被子被抢走了,你自己的腰经不起空调这么吹你不知道啊?你还不告诉他。。。”都暻秀还想说下去的话被关门声打断了,随即又听到金珉锡的喊声,“诶,伯贤你去哪里?”
张艺兴闻声想坐起身追出去,被都暻秀一把按住,“行了哥,你也该让他长长记性了。”张艺兴悄悄伸出手想去够床头的手机,又被都暻秀铁面无私的没收了,“好了,哥你还是睡一觉吧,看你的黑眼圈都快掉到下巴了,手机等睡醒了就还你。”说完都暻秀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给张艺兴盖好被子,拿起药膏和手机,悄悄关上门出去了。


边伯贤大脑一片空白,冲出宿舍后,漫无目的的往前走,边走脑袋里还在想着都暻秀说的话。
在边伯贤的世界里,爱意都是要表达出来的。就像妈妈对爸爸,每天都会撒娇,甜蜜的互称“亲爱的。”就像比自己大七岁的亲哥哥对自己,摸头宠溺,“伯贤儿今天也要听话哦!哥哥给你带草莓糖回来。”就像自己对张艺兴那样,每次分别都会抱着腰说,“蕾哥要快点回来,要每天都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哦!”
他认识的张艺兴内敛,温柔。即使不会像他那样把爱挂在嘴边,但感受到的爱一点都不比他付出的少。在他彷徨无助的时候,在他撒娇耍赖,搞怪耍宝的时候,在他拿到奖项想要嘚瑟的时候,在他小分队出道的时候,在他想要哥哥的时候,只要他回头,就能看到哥哥充满笑意的眼。
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哥哥对他的爱反倒会成为伤害哥哥的东西,边伯贤很无助,很不开心。


“伯贤?”听到有人叫自己,边伯贤收回了思绪,发现自己瞎走,走到了公司。“通告不是结束了吗?你怎么又过来啦!”公司里的助理姐姐和摄影组的哥哥一起走过来和边伯贤打招呼。
“啊,我就出来买点好吃的,嘿嘿嘿。”边伯贤小眼睛一转,似乎发现了什么,“不过你们俩。。。?”
摄影哥哥大方的牵起姐姐的手,“对,你没有看错。我们要去过七夕节哦!”
“七夕??是什么??”
助理姐姐是中国人,耐心的给边伯贤解释,“七夕节呢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啦。传说中的牛郎织女一年才能见这一天,所以情侣们都会很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相聚。相聚是最幸福的时刻啦!”
对啊,相聚多么不容易啊。在一起不就是为了幸福嘛!边伯贤突然好想回家陪在张艺兴的身边。“那我就不打扰哥哥姐姐们过节啦,你们要幸福呀!”边伯贤和哥哥姐姐告别后,忽然又想起什么,“或许,姐姐,可以帮我发个微博吗?”


“幸福是最重要的! 我为大家来祈祷,这次要更特别地幸福噢~#七夕快乐#
(能不能带上我呢?...)😆😁 ”


“边伯贤,你都多大了,还玩离家出走。”
“张艺兴,你都多大了,睡觉还不盖好被子。”


“七夕快乐,我的咩咩羊❤”
“七夕快乐,我的啵啵虎❤”


End.

评论(2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